close

有好一陣子沒上來寫些什麼了...

一方面是忙,事情一大堆

另一方面是懶(這個就不需要多說了)

只是沒想到這blog還有良心提醒的功用

每每一登入,置頂文章的發表日期就會刺眼地提醒著我有多久沒來照顧這裏了

心裡總會有個小小聲音說: 你的恆心呢?(從來就沒有過...) 你的毅力呢?(早就很久沒出現在我的字典中了...)

好~反正被良心遣責久了,總是會作些什麼來彌補

看~我現在不正在作嗎...(哈哈)

 

嗯~回想起來,最近其實沒發生啥大事耶...能記得的,大槪就是:

 

- 8月初全家去了趟溪頭。這是爸爸公司的國內outing,也是小靖跟文文第一次出遠門在外過夜。大致上二個小傢伙都還算適應,只是由於文文的堅持+體力不濟,我們連溪頭的神木跟大學池都沒看到(說出去,沒有人會相信我們真的去了溪頭吧...)不過拜參加夜間生態導覽之賜,二個小的親眼看到了艾氏樹蛙、盤古蟾蜍和螢火蟲,算是最大的收獲吧!

- 買了PLUS的旋轉雙面膠帶和雙向修正帶、Kespon個人資料保護章、以及Scotch甜甜圈膠台。很滿意Kespon個人資料保護章印出來的效果,害我又一直在想是不是該買個baby size的放在家裏用呢...

- 買了一台Sony卡式錄放音機(TCM-150)。主要是為了拿來聽YAMAHA缺課時,老師錄的上課錄音帶。說真的,我一直不理解YAMAHA幹麻不改用數位錄音,而還繼續用type呢?要不是我那台在古早時代堪稱高檔的Sony隨身聽的卡帶播放功能壞了,我怎麼也不會想到要買。我的消費券終於派上用場啦~

 

其他的就等我想起來了再補吧~ 對了,最近看上了Lamy Safari新出的桃紅色限定版筆,實在很想帶回家,可是內心又一直在掙扎,怎麼辦啊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w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