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,心血來潮地開始整理起辦公室的座位了。

 

先把一些該丟的雜物給丟一丟,然後分批把堆在辦公室座位上的書帶回家。至於一些雜誌,打算就捐給公司或回收去。畢竟雜誌是有時效性的,就算捐給公司公用,搞不好也沒人有興趣看。等書籍類處理好,接下來就輪到文具類了。文具們可是我的寶貝,當然得跟著我一起回家囉!只是這量有點龐大的文具們,回家後該怎麼安置可是個問題。管他的,總是可以擠得出地方讓它們棲身的。剩下的物品,大槪就只剩工作上會用到的,以及就算不帶走也沒關係的項目了。

 

當座位清空時,是不是就能讓心變得更清徹些?那麼,我的心會更能告訴我該走的方向吧?我期待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w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