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跳華爾滋,跳到兩腳的腳趾頭們到現在都還在痠痛。

 

由於對表演舞序還有後1/3舞步的不熟,
光是要記得舞步怎麼跳,就死了我不少的腦細胞。
當開始全曲要串起來跳時,
我的媽啊~我的腳都快打結了
辛苦了我的舞伴蔡姐,
還得配合我不熟練的舞步跟帶法 。
不過,至少在跳團體舞時,
我在隊中的位置還是維持得不錯的。

 

這次雖然找了理由沒上台參加成果展,
不過我有很認真地學+記舞步,
也堅持上了一學年的國標舞課程。
下一學年老師會教英式探戈,
是我期待已久的探戈耶~很開心
可是屆時我的韓文初級一也會結束。
如果要上韓文初級二的話,
我一個禮拜就得連上二個晚上的課。
留爸爸一個人連二個晚上帶二個小傢伙,
不知道他會不會翻臉......?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we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